HAKU哈库:

发现一个特别牛叉的软件。


他有一个功能,逆天一样的存在。就是你可以自己定一个时间,一个字数,比如30分钟里要写1000字,那么这30分钟里,你的手机里别的程序是不能访问的,你想要干别的,除非打出来1000个字,要不然就只能等到30分钟后解除锁定。


特别厉害,简直是为我这种懒癌量身打造。


然后我卸载了它。


————一个悲伤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
很多同学在问我什么软件,我为什么没有回复呢——因为我为了知道这个软件到底好不好用,所以重新下载了一遍。


于是现在我的手机还锁着,剩余23分钟。


亲身体验,的确不能运行其他的程序,因为无论点开哪个图标,都会自动弹回这个软件上去,逼你码字。


而且锁定一旦开始,就






不然你们以为我为什么要开电脑?


软件叫桔子写作。。。我不是软广。。。(这个软件没有广告倒是挺好的)。。。。我反而要提醒你们。。。下载需谨慎。。。


嗯,现在还有19分钟了。


科科


顺带说一句,软件智商非常高。。。我打了一百字,复制黏贴十次,然后软件冷漠.jpg,显示还剩900字。


呵呵


感觉我和软件,我们两个之间,至少有一个是傻的。

评论
热度(294)
© Atta婷 | Powered by LOFTER